电视动画《七大罪 诸神的逆鳞》公开第2弹PV,10月9日开播(附唯美卡通头像)

TV动画《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PV第2弹公开,10月9日放送

新电视动画系列《七大罪》《七大罪 诸神的逆鳞》将于2019年10月9日播出

点击查看第二弹PV视频

《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1

七大罪简介

人与非人类世界尚未分离的时代。

《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2

受“圣骑士”保护的“雌狮王国”具有强大的魔力,受到人们的尊重,有时甚至受到恐惧。王国的公主伊丽莎白刚刚离开一个国家,开始寻找一些国家。

《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3
《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3

人们担心它是最强大和最糟糕的骑士,而背叛国家并将所有圣骑士变成敌人的罪人–“七大罪孽”

《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4

伊丽莎白在他到达的一家酒吧遇到一个名叫Meriodas的男孩,这个男孩自称主人。这是一次非凡冒险的开始,她和她以及“七大罪孽”改变了世界的命运。

《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5

七大罪

人与非人类世界尚未分离的古老故事。

《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6

在与恶魔部落的精英“十诫”的战斗中,七次致命的罪恶被击败,而梅利奥达斯死了。三千年后,该部落被复活。不列颠尼亚有一个黑暗的时代。

《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7

当戴安娜,金和古塞尔失踪时,十诫之手接近了雌狮王国。即使Eskanol拒绝了Estarossa,自卑感仍在继续。

《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8

然后,当伊丽莎白陷入困境时,重新获得压倒性力量的梅里奥达斯从炼狱中复活。

《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9

杀死了十诫灰色之路和弗劳德林,保护了里昂王国。要恢复的建筑物。但是,因人们的恐惧而受伤的心脏无法治愈。

《七大罪 众神的逆鳞》-10

通过夺回权力,梅里奥达斯在被称为最邪恶的精灵时倒退了。

十诫的威胁继续保持着卡梅洛特王国的城堡地位。为了从恶魔部落中释放不列颠尼亚,七大罪孽开始重聚…

The End

作者: 苏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