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开始热播动画《 间谍过家家 》之萌妹阿尼亚

阿尼亚

外貌

阿尼亚·福杰是个矮个子的年轻女孩,皮肤白皙,眼睛是绿色的。 Loid 描述她最大的时候看起来大约 4 到 5 岁。 她的绿色眼睛很大,呈椭圆形,睫毛突出。她有一头齐肩的浅粉色头发,向内卷曲,刘海刚好在她的眼睛上方。阿尼亚·福杰明显比她的大多数同龄人矮,而且达米安和他的朋友们对她的许多侮辱都是针对她的小身材。
洛伊德在孤儿院第一次见到阿尼亚·福杰时:她穿着一件简单的黑色连衣裙,前面系着一条白色的缎带,搭配白色的折叠袜和黑色的鞋子。她还戴着两个黑色的发饰,上面有亮黄色的装饰,就像她头上的小角。阿尼亚·福杰从未脱下发饰,甚至戴着它们睡觉。
在伊甸园学院,阿尼亚·福杰穿着标准制服,搭配白色及膝袜和黑色玛丽珍鞋。她随身带着一个棕色书包,上面挂着羊钥匙链。在体育课上,阿尼亚·福杰还用红色的发带把头发扎在脑后,穿着学校的体操服,配上白色的袜子和白色的运动鞋。
年轻的时候,她的头发略短,没有戴牛角状的发饰,而是将头发扎成小发髻在头的两侧。她还穿着类似磨砂的衣服。

性格

由于她还是个孩子,阿尼亚·福杰对周围的人印象非常深刻。例如,阅读 Loid( 洛伊德) 的想法并以他觉得很奇怪的方式行事,并向 Yor(约尔) 学习如何打拳。鉴于她的心灵感应能力将她排斥在人们和她的许多寄养家庭之外,她立即将“暮光之城”视为真正的间谍。自从被收养以来,她想去任何 Loid 去的地方,希望能看到她经常在电视上看到的间谍东西。但是,在第 1 章的事件之后,她已经了解了间谍活动的严酷性,并不再打扰 Loid 的间谍工作。她非常聪明,能够自己拼写长词,并尽其所能帮助 Loid,甚至将 Loid 和 Yor 推到一起。她喜欢看间谍漫画,她最喜欢的是“间谍战争”,而且经常有人看到她在看。
阿尼亚·福杰一直渴望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因为她以前的家人很可能已经抛弃了她。这给她留下了一些被遗弃的问题,当她想到 Loid 取代她并要求他不要离开她时,她哭了。她如何谎报年龄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这样她就可以被 Loid 收养,这样他就可以完成他的使命。
从她作为实验对象的那一刻起,阿尼亚·福杰就害怕人们知道她是一个心灵感应者。导致她在很小的时候就留下了深深的精神伤疤。
由于是作为实验对象长大的,阿尼亚·福杰的社交能力不是很好,无法与人进行正常的交流。正因为如此,她倾向于完全诚实,总是说出和回应人们的内心想法,这通常会导致她与他人不由自主地发生冲突。然而,阿尼亚·福杰拥有善良而坚定的一面,当她通过他害怕的心灵感应学会了一头牛后,她平静下来就证明了这一点。
被 Loid 收养并与他和 Yor 组建家庭让阿尼亚·福杰感到非常高兴。由于终于能够拥有她一直想要的那种纯洁和平的生活,但它被夺走了。

历史

阿尼亚·福杰的过去
阿尼亚·福杰的真正起源,以及她的心灵感应能力的来源,在很大程度上是不清楚的。在孤儿院被发现之前,她是由一个未知组织进行的研究实验的意外结果造成的。她的代号为“测试对象“007”,被科学家们非常严格地对待,不被允许玩耍并被迫学习如何使用她的力量,似乎是为了世界和平。
她后来逃离了研究机构,从一个机构搬到另一个机构,寻找照顾她的人。 在她的记忆中看到的几位科学家在邦德作为 Apple 项目的对象期间也出现过,这表明他们之间存在联系。
在遇见洛伊德的前一年,阿尼亚·福杰先后四次被寄养回国,并被转出另外两家孤儿院。在此期间,她使用了各种不同的姓氏,最终被洛伊德收养在孤儿院。弗兰奇后来发现她没有出生记录。因此,没有已知的年龄或亲生父母。
虽然对阿尼亚·福杰的亲生父母知之甚少,但当默多克强迫阿尼亚·福杰将她与约尔相提并论时,阿尼亚·福杰在回忆起她的母亲时完全说不出话来,泪流满面。这表明她在失踪前对女儿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洛伊德推测,既然阿尼亚·福杰最终进入了孤儿院,情况一定不会很好。
人们总是看到她拿着一个奇美拉娃娃,后来在她的间谍角色扮演中被昵称为“奇美拉导演”。 她也可能

阿尼亚·福杰的真正起源,以及她的心灵感应能力的来源,在很大程度上是不清楚的。在孤儿院被发现之前,她是由一个未知组织进行的研究实验的意外结果造成的。她的代号为“测试对象“007”,被科学家们非常严格地对待,不被允许玩耍并被迫学习如何使用她的力量,似乎是为了世界和平。
她后来逃离了研究机构,从一个机构搬到另一个机构,寻找照顾她的人。 在她的记忆中看到的几位科学家在邦德作为 Apple 项目的对象期间也出现过,这表明他们之间存在联系。
在遇见洛伊德的前一年,阿尼亚·福杰先后四次被寄养回国,并被转出另外两家孤儿院。在此期间,她使用了各种不同的姓氏,最终被洛伊德收养在孤儿院。弗兰奇后来发现她没有出生记录。因此,没有已知的年龄或亲生父母。
虽然对阿尼亚·福杰的亲生父母知之甚少,但当默多克强迫阿尼亚·福杰将她与约尔相提并论时,阿尼亚·福杰在回忆起她的母亲时完全说不出话来,泪流满面。这表明她在失踪前对女儿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洛伊德推测,既然阿尼亚·福杰最终进入了孤儿院,情况一定不会很好。
人们总是看到她拿着一个奇美拉娃娃,后来在她的间谍角色扮演中被昵称为“奇美拉导演”。 当默多克·斯旺(Murdoch Swan)试图通过比较她和阿尼亚·福杰的原始母亲来激怒约尔·福格(Yor Forger)时,她可能还记得她的母亲或母亲形象。
根据洛伊德的伪造背景,阿尼亚·福杰的生母两年前去世,洛伊德一直以单亲父亲的身份抚养她。她母亲的遗愿是让她上一所好学校。

概要

介绍

当 Loid 要求一个能够阅读和写作的孩子时,阿尼亚 第一次被介绍给 Loid。阿尼亚·福杰通过读懂洛伊德的心思得知了洛伊德作为间谍的真实身份,并谎报她的年龄和智力,以说服洛伊德收养她。当他们去购物时,阿尼亚 误读了培根面包店的标志,并试图用 10 佩特硬币购买 1 dalc 海报,从而无意中暴露了她的真实才智。当 Loid 考虑将她还给另一个孩子时,她泪流满面,只有在 Loid 给她买了一袋花生后,她才安抚了下来。她在中途感到疲倦,迫使 Loid 在她睡觉时背着她回家。
第二天,阿尼亚·福杰拒绝学习,打算依靠她的心灵感应能力作弊。在阿尼亚·福杰试图在外面跟随 Loid 之后,她被困在他们的公寓里。无聊时,她设法访问了 Loid 的间谍工具并玩弄他的收音机,却不知道她的传输和位置正在被拾取。她后来被埃德加的手下绑架,目的是利用她作为人质来勒索洛伊德,让他们听命于他们。在那里,她目睹了埃德加向他的一名手下开枪,后者建议埃德加专注于外交部长假发之外的其他事情。她被伪装成 Nguyen 潜入的 Loid 救出。当 Loid 试图说服她去警察局把她送到一个更好的孤儿院时,她却留下了,后来又要求和 Loid 呆在一起,他们搬到了一个新公寓。
Loid 使用试题副本帮助阿尼亚·福杰记住入学考试的答案。在考试期间,阿尼亚 意识到她无法利用她的心灵感应能力作弊,因为其他孩子都惊慌失措或注意力不集中,她短暂地惊慌失措。她最终平静下来,记起了洛德教给她的东西。考试结束后,他们欣喜若狂地发现阿尼亚·福杰顺利通过并很快收到了伊甸园学院关于招生过程第二阶段——家庭面试的来信。
在发现他们需要一位母亲进行采访后,Loid 试图将 Franky 伪装成母亲,但失败了。看到 Loid 很难找到妻子,阿尼亚 问她是否有过错让潜在的母亲远离。 Loid 告诉她这不是她的错,并让她去看电视。洛伊德后来带她去一家精品店测量服装,希望让她更漂亮。当阿尼亚·福杰打断 Loid 和 Yor 的谈话时,她通过读心术发现了 Yor 作为刺客的秘密工作。阿尼亚·福杰对他们的秘密身份和渴望娱乐的结合感到好笑,为他们两个做媒。

招生面试

在 Loid 和 Yor 合法结婚后,阿尼亚 欢迎 Yor 到他们家并帮助她搬进来。Loid 试图做一个模拟面试作为练习,但 Yor 和 阿尼亚 无法回答。 Loid 决定带他们出去旅行,希望能培养一些上流社会的知识和分享经验。阿尼亚·福杰在路上拉着约尔的手,但当她听到约尔回忆起她不小心弄断了她哥哥的肋骨时,她害怕地跑开了。阿尼亚·福杰只是在歌剧院打瞌睡,然后指着美术馆里的一幅裸画和无头雕像跑来跑去。在一场政治运动中,阿尼亚·福杰因心灵感应地倾听大群人群的声音而头晕目眩,他们在餐馆吃饭。 Yor 担心 Loid,将他们带到她经常去的屋顶休息一下。
当小偷偷走一位老妇人的钱包时,阿尼亚·福杰通过阅读该地区人们的所有想法来帮助定位小偷,尽管她因劳累流鼻血。她通过要蛋糕并指向一家蛋糕店来引起 Loid 对小偷的注意。小偷被抓后,他们帮忙归还偷来的钱包,老妇人表示感谢,并告诉他们他们看起来像一个美好的家庭。在家里,Loid 重试了模拟面试,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Loid 在 Yor 和 阿尼亚 前往伊甸学院之前为他们做准备。在大门口,洛伊德检查了阿尼亚·福杰,以确保她在人群中没有问题。在 Loid 的带领下,阿尼亚·福杰向伊甸学院创始人的雕像致敬。看到一名男学生被困在阴沟里,Loid 向她示意,阿尼亚 建议他们帮助这个男孩。当 Loid 把他拉出来时,阿尼亚 的衣服上也溅满了泥土,但她从 Yor 那里得到了换洗的衣服。当一群动物从学校农场逃出来时,申请者和他们的家人惊慌失措并试图逃跑,让阿尼亚·福杰再次头晕目眩。在 Yor 禁用了导致踩踏事件的母牛后,阿尼亚 同情母牛的恐惧并温柔地安慰它。安抚后,奶牛起身,和其他动物一起回到了家。亨利冲出去称赞他们的能力。 阿尼亚·福杰和她的父母成功参加了入学面试,等待他们的家人被叫进来。阿尼亚·福杰在读到洛伊德的想法时感到紧张。他们最终被叫进来,面试首先问父母。当他们采访她时,阿尼亚·福杰忘记了一个问题的答案,并错误地说出了洛伊德的想法。 Loid迅速为她掩护,弥补并回答。当面试官让她给父母打分时,阿尼亚 给了 100 分。默多克·斯旺恶意地问她是喜欢她的老母亲还是她的新母亲,导致她开始哭泣并呼唤她。他们很快就回家了。
在家里,阿尼亚·福杰为在采访中表现不佳向洛伊德道歉。她迫切希望 Loid 的任务能够成功,这样他们才能在一起。约尔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因为亨利和沃尔特·埃文斯喜欢他们,他们碰杯庆祝他们的辛勤工作。然而,一张全家福作为不祥之兆而落下。
在宣布录取的那一天,伪造者在黑板上寻找阿尼亚·福杰的申请号,并为它不存在而感到沮丧。当他们准备离开时,亨利阻止了他们,并展示了一张等候名单,上面写着阿尼亚·福杰的名字。 Yor 想象杀死另一个申请人的父母以确保阿尼亚·福杰的入学,这让阿尼亚·福杰很开心。三天后,他们接到一个电话,宣布阿尼亚·福杰被伊甸学院录取,并愉快地庆祝。弗兰奇很快拿着一瓶酒过来庆祝,并建议洛德给阿尼亚·福杰一些东西作为奖励。 阿尼亚 兴奋地说她希望 Loid 做点什么。她向 Loid 展示了间谍战争中的场景,希望在城堡中获救。
Loid 租了一座城堡,并邀请了他的几名特工同事作为客人。阿尼亚·福杰指定洛伊德为拯救她的间谍,弗兰奇指定为邪恶联盟的老大,并躲在一张翻转的桌子后面作为她的监狱。在 Loid 击败 Franky 和 ​​Yor 后,他救出了拥抱他的“Princess 阿尼亚”。 阿尼亚 告诉 Loid 她会努力工作,然后他们走到阳台上看星星。

伊甸园起点篇

在和以前一样的精品店里,阿尼亚·福杰正在为她的新制服量体裁衣。阿尼亚·福杰高兴地宣布,自从他们上次在那里以来,她已经长了两毫米。当女裁缝警告他们绑架事件时,阿尼亚·福杰变得害怕,并说她不想再去伊甸学院了。女裁缝为吓到阿尼亚·福杰而道歉并安慰她。五天后,Loid 接到一个电话,要求 Yor 带 阿尼亚 去裁缝店取她的制服。
在精品店,阿尼亚·福杰自豪地穿着她的新制服摆姿势。他们在路上停在公园旁,阿尼亚·福杰向公园的游客炫耀她的新制服。约尔建议他们去市场,以便她可以尝试做晚饭。购物结束后,阿尼亚·福杰出去等,而约尔付钱给收银员。离开时,阿尼亚·福杰被几个打算勒索约尔钱财的罪犯伏击。在他们对阿尼亚·福杰做任何事情之前,约尔将他们赶走并拥抱阿尼亚·福杰安慰她。阿尼亚·福杰要求约尔训练她,这样她才能在学校保持坚强。他们回到家,Yor 训练 阿尼亚 进行体育锻炼,这让 Loid 回到家时很困惑。
在迎新日,Forgers 聆听教职员工发表祝贺新学生的演讲。 阿尼亚 被分配到 Cecile Hall 并被要求与其他学生排队。阿尼亚·福杰盯着达米安,让他以为她对他感兴趣,她愤怒地转身离开。她很快就和贝基成为了朋友,尽管阿尼亚·福杰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没有理睬她。在学校巡演期间,达米安不断以她为目标进行骚扰,最终她变得非常沮丧,打了他一拳。当亨利被叫过来时,阿尼亚·福杰以达米安踩到贝基的脚为借口,为她打了他一拳。亨利将她的事件告知了 Loid 和 Yor,并表示她已被记过。
第二天早上,阿尼亚·福杰紧张地从墙后偷看洛德,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内疚。 Loid 向她保证,她现在可以学会在打架时更加小心。吃完早餐后,Loid 和 Yor 准备送 阿尼亚 上校车,Loid 提醒她向 Damian 道歉。在入口处,她遇到了刚刚被她的司机送走的贝基。阿尼亚·福杰对她的汽车和司机感到惊讶,开始称她为“夫人”,贝基建议她下次和她的司机一起接阿尼亚·福杰。在去上课的路上,他们遇到了从学校宿舍步行出来的达米安和他的朋友们。贝基与达米安的朋友发生争吵,并在阿尼亚·福杰向达米安道歉之前厌恶地把阿尼亚·福杰拉走。
在课堂上,阿尼亚·福杰因殴打达米安而被同学排斥和恐惧,只有贝基愿意坐在她旁边。阿尼亚·福杰因为对她的负面​​想法而感到害怕,但贝基高兴地建议他们应该成为最好的朋友,阿尼亚·福杰能够停止倾听这些想法。点名时,阿尼亚·福杰感觉到达米安在看着她,困惑地转过身来。阿尼亚·福杰后来在课堂上睡着了,导致老师认为她是个罪犯。贝基叫醒她去上科学课,阿尼亚·福杰试图四处寻找达米安道歉,但贝基向她保证她会保护她,所以她不需要道歉。当阿尼亚·福杰读懂洛德的心思时,她意识到洛伊德已经变相跟着她去学校了。
在她剩下的时间里,Loid 继续通过修改她的教科书、留下笔记和在她的食物上写字来提醒她道歉。当贝基干扰阿尼亚·福杰试图道歉时,洛伊德使用公共广播系统将贝基叫到学生宿舍。贝基不再干涉,阿尼亚·福杰走到达米安的桌前道歉。由于压力和心灵感应听到达米安的朋友侮辱她而感到紧张,她在道歉时泪流满面。因为他的自尊心不允许他接受,达米安在意识到他对她的感情发展后愤怒地拒绝了她的道歉,并红着脸跑开了,让阿尼亚·福杰感到困惑。
Loid 正在辅导阿尼亚·福杰的数学,以提高她成为帝国学者的机会。她试图读懂 Loid 和 Yor 的想法以寻求答案,但被他的众多想法所淹没,而 Yor 的思维过程却在切线中发生了变化。厌倦了学习,她跑回自己的房间。 Loid 和 Yor 后来试图用可可哄她出去,但她继续留在她的房间里。稍后,当她没有回应时,Loid 进入她的房间,发现她睡在她的办公桌前,正在独自学习。当她在睡梦中喃喃自语时,他抱着她并将她塞进床上。

秘密警察

在数学课上,阿尼亚·福杰自信地喊出答案,但事实证明她完全错了。在家里,阿尼亚·福杰正在看一集间谍战争。她能够正确地说出邦德曼的枪有八分之二的弹药,这让 Loid 兴奋不已。约尔冲回家告诉他们,她的弟弟那天晚上要来拜访。阿尼亚·福杰看到洛伊德准备的“恩爱夫妻”,惊呼两人要接吻了。当时钟敲响九点时,阿尼亚·福杰在等待尤里时变得困倦,洛德抱着她上床睡觉。 在尤里访问期间,阿尼亚·福杰短暂地从尤里击打尤里造成的巨响中醒来,但很快又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阿尼亚·福杰通过阅读洛伊德的心思,发现了她叔叔的秘密警察身份。她很沮丧地发现自己错过了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当她看到 Loid 由于她兄弟的真实身份而对 Yor 变得不信任时,阿尼亚 试图向他保证,但由于她隐藏了自己的力量而无法直接告诉他。在上校车之前,她告诉 Loid 和 Yor 好好相处。 当她回到家时,她很高兴看到 Loid 和 Yor 解决了他们之间的分歧。 Loid 告诉她他们有蛋糕,她变得很兴奋,导致 Loid 警告她不要打扰楼下的邻居。
还有斯特拉星 小狗危机 期中考试 坎贝尔登网球 帝国学者搅拌机 伟大的巡航冒险

能力和技能

心灵感应:阿尼亚能够阅读其他人和动物的思想,她的能力被描绘成她头上的小火花。然而,她对在一大群人中很敏感,因为她会因太多的想法而不知所措和头晕目眩,以至于流鼻血。 阿尼亚 发现很难理解复杂的思想,例如 Loid 的思想。 她还必须在目标的一定距离内才能读心。
古典语言:尽管在学校几乎没有学过这门学科,但阿尼亚神秘地精通古典语言,正如 Loid 注意到的那样,如果她没有那么多拼写错误,她本可以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足智多谋:她在很多场合都表现出相当的街头智慧,用她的足智多谋和敏捷的思维技巧将洛伊德从潜在的死亡中拯救出来。她也有足够的能力制造临时炸弹,尽管她知道一个有抱负的刺客设法制造了一颗花生炸弹。
基本自卫:Yor 已经教过 阿尼亚 一些早期的基本自卫。她的力量足以让达米安飞出几英尺,一拳打在脸上。

弱点

日食:在阿尼亚·福杰前实验室的科学家们称之为“日食”的现象中, 阿尼亚·福杰的心灵感应能力在新月期间暂时失效。
一般技能:阿尼亚·福杰在学习、绘画、运动和音乐等多种技能方面表现不佳。她经常在考试中获得个位数的分数,并利用她的心灵感应能力来通过课程和考试,除非在 Loid 的严格监督下以及在她的“Eclipsing”期间拒绝学习。即使在期中考试期间有动力学习,她也只是勉强通过。她试图弹奏 Loid 给她买的一把儿童大小的小提琴,但由于弹奏不好导致琴弦断裂。尽管 Yor 接受了训练并全力以赴,但她仍无法正确发球,并且无法使用球拍、跳马和跳绳。
学业不佳:阿尼亚·福杰在学业方面的能力很低甚至低于标准,尤其是在她在伊甸园参加的大多数考试中得分都非常低。她似乎过度依赖她的心灵感应技能,尤其是在遇到麻烦时,主要用它来回答家庭作业问题和考试作弊。她学习成绩不佳的部分原因是她正在学习先进的材料,再加上她可能比她声称的年轻。
缺乏控制力:阿尼亚·福杰无法控制她的心灵感应,这常常导致阿尼亚·福杰不情愿地阅读她周围每个人的每一个想法。这常常使她感到不知所措,导致她头晕和疲倦,在极端情况下,会出现头痛、流鼻血,甚至昏倒。

关系

洛德锻造者

阿尼亚·福杰最初出于好奇和钦佩他作为间谍的秘密身份而希望跟随洛伊德。在 Loid 将她从绑架者手中救出后,她越来越喜欢 Loid 作为父亲的形象,并选择留在他身边,尽管有人提议去更好的孤儿院。 Loid 起初也将她视为他执行任务的可替代工具,尽管后来他开始真正关心她。她对 Loid 隐藏了她的心灵感应能力,因为她害怕被他抛弃。
阿尼亚·福杰非常关心她的养父,因为她认为他是她最喜欢的东西之一,并且非常喜欢他在水族馆之旅中为她赢得的毛绒企鹅作为礼物。当 Bond 撕毁它时,阿尼亚 更加沮丧,因为它是 Loid 的礼物并且不想要一个新的。 尽管她有读心能力,阿尼亚·福杰仍然对 Loid 是否喜欢她感到不安全,因为他的思想太复杂了,她无法理解他的感受。

约尔伪造者

Yor Forger 是 阿尼亚 的继母,称她为“妈妈”。在发现约尔的刺客身份并对间谍和刺客的概念感兴趣后,她一起操纵了约尔和洛伊德。当他们最初相处融洽,甚至牵手时,当尤尔想起她哥哥因用力拥抱他而从尤尔身边冲走而意外受伤时,阿尼亚·福杰感到震惊。尽管知道这是一个假家庭,但在入学面试后,Yor 尽最大努力为阿尼亚·福杰做一个更好的母亲,努力改进她的厨艺。当尤尔因失败而灰心时,阿尼亚·福杰安慰她并钦佩她的力量,让尤尔训练她。虽然阿尼亚·福杰很喜欢约尔,但阿尼亚·福杰经常对约尔的缺点直言不讳,尤其是她的厨艺不好,并且经常明显地伤害她的感情。

尤里荆棘

阿尼亚第一次见到尤里时,约尔叫他来辅导阿尼亚参加期中考试。由于 Yuri 不喜欢 Loid 和他的孩子,他们俩都对对方没有好印象,而 阿尼亚 则因为 Yuri 对他妹妹的过分痴迷的想法而感到毛骨悚然。凭借 Yuri 对 Yor 的爱,阿尼亚 能够说服他认真辅导她,并最终分享了他年轻时的学习动机。虽然尤里后来因为没有学到任何东西而沮丧地跺了跺脚,但他的故事让阿尼亚反思了最近的爆炸事件,以及如果她知识渊博,她可以如何更好地帮助洛伊德。

债券伪造者

阿尼亚在收养展上遇到邦德,他们隔着窗户进行眼神交流,让阿尼亚发现了他的预知能力。通过团队合作,他们能够避免未来 Loid 死于爆炸事件,而阿尼亚说服她的父母收养邦德。他们非常接近,因为邦德增强的智力和阿尼亚的心灵感应能力使他们两人能够轻松交流。由于邦德的嫉妒导致他撕毁了她心爱的企鹅毛绒玩具,他们发生了争执,尽管他们最终和解了。

亨利·亨德森

亨德森是阿尼亚在伊甸园学院的管家,她在面试过程中遇到了他。在某种程度上,亨德森对阿尼亚的智力评价很低,并且在警告学生表现不佳的后果时会经常特别关注她。

贝基·布莱克贝尔

贝基·布莱克贝尔是阿尼亚在伊甸学院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朋友。阿尼亚最初对贝基的印象很差,因为她认为阿尼亚不成熟,并试图将她置于自己的羽翼之下,导致阿尼亚冷落她。当阿尼亚在达米安的欺凌下没有为自己挺身而出时,贝基也认为她很可悲,但当阿尼亚以得意的微笑回应达米安的侮辱时,贝基改变了主意,甚至在阿尼亚生达米安的气作为打他的借口时,她也很感动。每当达米安在伊甸园学院期间与阿尼亚对抗时,贝基都会为阿尼亚挺身而出。当她被同学孤立时,她坦率的天性和成为阿尼亚朋友的意图帮助阿尼亚消除了对人的恐惧。作为他们购物之旅的记忆和他们友谊的象征,阿尼亚给他们俩买了配套的羊钥匙链。

达米安·戴斯蒙德

在入学典礼上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阿尼亚知道他是洛伊德目标的儿子,但当他自负地认为她已经爱上了他时,他很生气,因为他注意到她正盯着他看。当他意识到她的父亲是一位“感情”医生并且她是一个平民时,他对她轻蔑并侮辱她,但当他认为她以得意的微笑看不起他时,他感到尴尬。在她第一个打他并最终爱上她之后,他开始在课堂上关注阿尼亚,这很大程度上是他的否认。两人继续保持着爱恨交织的关系,因为他的团队定期与阿尼亚和贝基打架,但达米安偶尔会在阿尼亚受到同学侮辱时站出来支持她,并在躲避球比赛中保护她。

弗兰基·富兰克林

每当 Loid 和 Yor 不可用时,弗兰奇通常负责照看阿尼亚。他经常充当她的犯罪伙伴,并支持她的计划,尤其是在以 Loid 为代价的情况下。

菲奥娜弗罗斯特

由于她的心灵感应能力,阿尼亚知道菲奥娜的真实性格以及她实际上是如何疯狂地爱上洛德的。虽然阿尼亚对菲奥娜的直面和相思思之间的不和谐感到好笑,但阿尼亚不喜欢她试图取代约尔成为她的假母亲,因为菲奥娜计划使用一种极其严格和痛苦的方法让她成为一名帝国学者。

琐事

阿尼亚是“安娜”这个名字的俄语缩写,意思是“恩典”。阿尼亚的名字最初被远藤达也罗马化为“Ania”,因此在前几章的背景中经常这样写。这延续到了动漫中,从她卧室门上的标志就可以看出。阿尼亚以前的代号“测试对象“007””是对虚构人物詹姆斯邦德及其代号 007 的引用。阿尼亚 的说话方式很幼稚,经常发音错误。在日语中,这是通过她在讲话中使用平假名而不是汉字来表达的。为了进一步证明这一点,她将 Loid 和 Yor 称为“chi-chi”和“ha-ha”,即使在称呼它们时也是如此,这是对这些术语的错误使用。阿尼亚 最喜欢的东西包括她的奇美拉娃娃、花生、间谍卡通片、消音手枪、炸弹、城堡、企鹅、她的制服、Loid、Yor 和 Becky。 阿尼亚 喜欢一些糖果品牌附带的额外玩具,并试图利用她的心灵感应读取盒子的内容以获得她想要的玩具。 正如 Loid 所说,阿尼亚 对她的食物非常挑剔。 她喜欢的一些食物包括花生(她最喜欢的)、蛋糕 和汉堡牛排。她讨厌胡萝卜。 阿尼亚以 31 分勉强通过了招生过程的笔试。 她在大多数科目上都很糟糕,有时会利用她的力量来获得答案。但她在古典语言(相当于现实世界中的拉丁语)方面有天赋,一个人在测试中获得了41分。 正如最初的家庭草图所示,阿尼亚最初计划变得更老、更高。她的表情也似乎更加严肃或冷漠。 阿尼亚的设计改编自远藤达也之前的单枪战国的灰烬中的角色灰烬。阿尼亚 是她年级中第一个获得 Tonitrus 螺栓的人;她也是第一个获得 Stella Star 奖的人。阿尼亚的椅子,出现在第二卷的封面上,是由 George Nelson Associates 的 Irving Harper 设计的 Marshmallow 沙发。

The End

作者: 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