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人气漫画《海兽之子》的电影定档2月14日

《海兽之子》

《海兽之子》定档2月14日。影片改编自五十岚大介的同名人气漫画《海兽之子》,同时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由渡边步导演,久石让配乐,芦田爱菜、石桥阳彩、浦上晟周、森崎温、稻桓吾郎、苍井优等豪华配音阵容鼎力加盟,米津玄師_HACHI 实力演唱主题曲!琉花与“海”和“空”的年少时光,即将开启!约定情人节,与你相逢

《海兽之子》

您见证了生命诞生的故事。

《海兽之子》

日本漫画家五十岚大辅(Daisuke Igarashi),以其独特的线条和绘画表现继续吸引着读者。首部故事片《海洋动物的孩子》(由小学馆IKKICOMIX发行)是夏季电影中“ 14岁的女孩”与“儒艮养育的两个兄弟”之间对自然世界的敬畏。这部杰作已经以令人赞叹的图像和神秘的故事情节升华为娱乐。在电影的主要部分中,原始电影的[海中的宁静和暴力感]和[海的气味]被包装在从屏幕上溢出的“图片”和“音乐”中,所有观众都被吞下了。 。最新的作品STUDIO4°C汇集了电影《 Tekkonkinkreet》等高端视频,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并汇集了日本动漫界的巨著《海洋冒险谭》。

《海兽之子》

在主演中,她在电视剧《母亲》中出名,然后出现在好莱坞作品等中,并且最近被委托担任系列电视小说《曼帕库》中最年轻的“叙事”。 ,继续扩大女演员生涯的芦田爱奈(Aina Ashida),石桥瑜伽(Yoga Ishibashi)被誉为电影《记住我》(Remember Me)的主角米格尔(Miguel)的日语嗓音,并继续以她优美的嗓音和NHK Taiga剧集引起关注在Sanada Maru扮演Sanada Yukimura的合法儿子Daisuke并在舞台上演出的Masanori Urakami,以及Steven Spielberg在电影《 Lady Player 1》中的才华,选择他为Toshirou青年实现了Morisaki Win和接近剧中角色年龄的真人大小演员。在这样的才华横溢的演员的支持下,稻田刚郎,柳葵,渡边彻,田中敏和富田顺子在彼此之间产生了共鸣。

《海兽之子》

音乐由电影音乐家乔·久石让(Joe Hisaishi)演奏,他现在是全球作曲家,而不仅限于日本。自从吉卜力工作室(Karl Ghibli)执导的《 Kaze Tachinu》和《 Kaguya Hime no Tale》以来,这是6年来首次制作长篇动画电影。他的“声音”为一部密集而深沉的作品增添了色彩,可以说是电影的另一面。

《海兽之子》

在这里诞生了“唯一一部动画电影”,其中汇集了各种才能。

《海兽之子》

海洋生物在发光的同时从地球的每个角落聚集。
巨型座头鲸在演奏“歌曲”时消失在海底。
所有的海洋已经开始走向<生产>。

《海兽之子》

初中生Ryuka不太擅长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感情,在暑假的第一天,队友在俱乐部活动中就遇到了麻烦。她远离母亲,在漫长的暑假中失去了在学校和家里的住所。当龙香来到父亲工作的水族馆并与父母站在一个充满回忆的大型水族馆中时,这个神秘的男孩“海”在他和他的兄弟面前游鱼迎接“天空”。

《海兽之子》

隆哈纳(Ryuhana)的父亲说:“他们是在儒艮长大的。”

明亮而天真的“海洋”和“天空”,担心会透彻一切。在他们的指引下,Ryhana触摸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神秘世界。当三个人见面时,地球上开始发生各种现象。从夜空闪耀的彗星掉入海中后,海中的所有生物都开始移居日本。甚至一条巨大的座头鲸都出现了,并开始向海洋生物以及这首歌诉说:“节日的<生产>已临近”。

知道“海天”与超自然现象有关并尝试使用它们的人。吉姆和安格勒是保护他们的海洋学家。混杂思想的人能否揭开生活的奥秘?
“天空和海”从何而来?什么是“生产”?

这被龙花感动生活故事

《海兽之子》角色
《海兽之子》角色
《海兽之子》角色
《海兽之子》角色
《海兽之子》角色
《海兽之子》角色
《海兽之子》角色
《海兽之子》角色
《海兽之子》角色

The End

作者: 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