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出品,新作手游企划《STREAM HERO!》公布,前《赛马娘》总制作人、偶像大师系列Dire1——石原章弘

元『アイマス』総合D、『ウマ娘』コンテンツPの石原章弘氏による新作『STREAM HERO!』発表!人気ヒーローを目指すスマホ向けアプリ

原作 石原章弘(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角色设计  今井翔太(Hellarts)
配信 GSC
開発・運営 Aiming Team CARAVAN ​​​

GSC出品,前《赛马娘》总制作人、偶像大师系列原创者石原章弘的最新作手游企划《STREAM HERO!》,日前已正式揭幕。

《STREAM HERO!》

游戏的背景设置为一个位于神秘银河系的新星系,玩家扮演一名在此星系上的冒险者,探索充满未知的星球、遭遇各种奇幻生物,并与其他玩家展开竞技对战。

游戏中的主要角色包括了来自不同星系的英雄们,每位英雄都拥有独特的外貌、性格和技能,例如勇敢善良的勇者、拥有强大力量的战士、精通魔法的魔法师等等。

游戏的亮点之一是画面精美,采用了最新的3D技术,让玩家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每个星球的美丽景色和各种奇幻生物的可爱形态。此外,游戏中的音乐氛围浓郁,原创歌曲充满个性和故事感。最值得一提的是,剧情极具创意,故事设定丰富多彩,令人期待不已。

《STREAM HERO!》自公布以来备受瞩目,玩家们纷纷表示期待已久。然而,游戏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部分玩家对游戏的操作手感、内容深度等方面提出了批评和建议。总体而言,游戏获得了玩家们的积极评价,但仍需要在后续的优化中不断改进。

在市场上同类手游产品不断涌现的当下,GSC出品的《STREAM HERO!》凭借其独特的背景设定、丰富多样的角色设定以及出色的画面音效表现,有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广大玩家们的青睐。相信在经过持续不断地打磨优化后,游戏未来的表现将更加惊艳。

石原章弘

作者: 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