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公开《巨虫列岛》预告,将于2020年1月10日上映

剧场版动画《巨虫列岛》预告公开,2020年1月10日上映

一架载有来自私立鳳翔高等学園学生的客机在一次神秘事故中坠毁,Tomimi 
Oribe到达了一个小岛。

在海滩上醒来的美决定加入其他幸存者并等待营救,但该岛上却被巨大的昆虫所占据…

每月超过110万PV的主题作品《巨虫列岛》将于2020年全面制作动画!

继《 OVA》之后,《狼与香辛料》,《猫王恶魔之王勇敢 传说》的导演高桥武夫,《日向子至》和《六甲机器人》的激情爱好者共同创造了一种对抗巨大昆虫的生存恐慌恐怖!

演员评论

織部睦美役:M•A•O

《巨虫列岛》织部睦美
《巨虫列岛》织部睦美

Amami-chan是一个对昆虫有很多了解的女孩,既温柔又温柔,但也擅长生存。当我谈论自己喜欢的东西时,尽管我通常并不擅长,但我离我突然变得兴奋的地方很近(笑)。我很高兴这次决定发布剧院,并可以在屏幕上以强大的视频和声音进行分发。请欣赏昆虫昆虫的戏剧,这些昆虫非常注重细节,例如形态,以及在恶劣环境中生存的人类!非常感谢!!

成瀬千歳役:立花理香

《巨虫列岛》成濑千岁
《巨虫列岛》成濑千岁

负责人心,是一位非常认真且任命齐全的主席!由于其性质,它可能会与人发生冲突,但是在某些方面与朋友很友好。我认为认真观察昆虫的机会不多,但是在大屏幕上绘制的昆虫真的很棒!
并期待女性角色的性感场面!(笑)
我认为这是最终的恐慌恐怖作品,只能用动画和CG来表达。希望您能在剧院中体验到。

松岡歩美役:福圓美里

《巨虫列岛》松冈步美
《巨虫列岛》松冈步美

终于发行了电影版!我一直在等你。大屏幕上显示着这个独特的世界!!我想的时候很困惑。
如果我能对出现在场的每个人的of美议员的勇气感到兴奋,我会很高兴。
我希望您看到Ayumi的友善和强烈的正义感,但其中的一幕被原著惊呆了。
没门!没办法,玩这样的爱情场面的日子会到来!(笑)
加油!请在剧院检查。

三浦真美役:麻倉もも

《巨虫列岛》三浦真美

这项工作的景点是我认为昆虫的描述,至少可以说。巨大的昆虫的动作是如此真实且配音,但鸡皮were还在!
我扮演的三浦真美役(Mami Miura)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成熟但受到人和昆虫的崇拜,但是,如果她生存下来,她是一个没有选择余地的女孩。我尖叫并呕吐…我很高兴我没有经历过。
我希望大家尽快在剧院里享受这种激动人心的感觉!

神野美鈴役:たかはし智秋

《巨虫列岛》神野美铃
《巨虫列岛》神野美铃

那个《巨虫列岛》……终于制作了戏剧动画!故事发展令人振奋……手中有很多场景出汗!也要注意青蛙的真实动作。
而且…一张非常有力的照片也完成了众筹项目“高桥智桥vs.大蜜蜂”。期待明年的发布…

伊能 愛役:久保ユリカ

《巨虫列岛》伊能爱
《巨虫列岛》伊能爱

Kubo我叫Yurika Kubo。井上chan的印象是,她是一个开朗开朗的性格,所以我认为她是一种无论性别如何都能相处的女孩。此外,作品中的某些地方给了我强烈的正义感。此外,至于作品的亮点,有许多非常激进的描述,并且有一种使人兴奋的性感方法,并且之间存在差距。我个人认为。

甲斐和彦役:江口拓也

《巨虫列岛》甲斐和彦
《巨虫列岛》甲斐和彦

smart彦是一个聪明的人,将担任主角的支持职务。起初,我认为缠住强壮的东西是一个好习惯,但是后来我冷静地了解了情况,并明白阅读空气是件好事。我希望我可以表达这一领域。
无论如何,这项工作的重点是可怕的!大声笑我想即使是一个小陷阱,也有很多人通常会感到恐惧。最重要的是,这种飞蛾变得巨大,并且会进一步发作!绝望太神奇了!希望您能享受从恐惧中逃脱的激动之感。

上條アツシ役:駒田 航

《巨虫列岛》上条アツシ
《巨虫列岛》上条アツシ

是一位上司般的角色,觉得加拉(Gara)的脸色不好,语气粗糙,她不想参与其中。
淳史有一个自私的想法,但是由于压力,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每个人都处于极端状态下,您可以看到某个部分的某种领导能力。
突然被扔进凶猛的巨大昆虫世界的“人类”展现出来,在生存的同时交换了真实的本性,并担心昆虫会从何时何地完全袭击希望你能尝到!

榎 稲穂役:井上麻里奈

《巨虫列岛》榎稲穂
《巨虫列岛》榎稲穂

我为一个名为Inaho Tsuji的角色出来并对其进行检查而感到惊讶。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友谊的出现?请期待看到典型的稻荷山!

The End

作者: 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