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 Spring Song》公开第二关键视觉图,将于2020年春季上映。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 Spring Song

今天早些时候,Fate / stay night动漫官方特许经营团的Twitter帐户更新了Fate / stay night的新预告片:Heaven’s Feel III。 春天的歌。 这部24秒的宣传片在影片的第二个关键视觉部分之间进行切换,然后最终切成完整的预告片。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 Spring Song》视觉图2

命运/住宿之夜:天堂的感觉III。 春季之歌将于2020年春季在日本影院上映。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 Spring Song》视觉图4

《 Fate / tay night》 [天堂的感觉]电影将改编《 Fate / tay night》视觉小说的“ Heaven’s Feel”分支。 Tomonori Sudou(命运/深夜:Unlimited Blade Works)在ufotable推动了该项目的发展,三浦隆宏(Takahiro Miura)提供了故事板。 Yuki Kajiura(马德拉斯的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正在为电影的配乐打分。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 Spring Song》视觉图3

最新电影描述为:

“我必须与之作战的对手仍然留在这个城镇。”

男孩决定继续战斗并保护女孩。

圣杯战争,主人和仆人在这里争夺圣杯。在上次圣杯战争爆发10年后,新雪谷再次爆发了新的战争。但是,由于圣杯战争中创始三个家庭之一的族长祖肯·马图(Zouken Matou)的参与,事情开始扭曲,扭曲,并变得越来越糟。

祖肯召唤仆人,真正的刺客。

一个未知的阴影笼罩着这座城市,一次又一次地杀死了主人和仆人。

曾在战争中担任大师的战斗的艾露(Shirou Emiya)受了伤,失去了他的仆人佩剑(Saber)。由于坚定地决定保护樱花Matou,Shirou拒绝离开战斗。樱花为Shirou担心时,她也陷入了自己作为法师的命运。

“我承诺。生病 – ”

他决定不背叛她。

但是,他们的热情愿望很快就会被黑影所粉碎……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 Spring Song》视觉图5

The End

作者: 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