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演出的【刺客守则】TV动画将推出新视觉(附唯美卡通头像)

TV动画《刺客守则》新视觉图公开,2019年秋季上映
《刺客守则》新视觉图-1

今天早些时候,一个官方网站和推特账号为即将到来的《 刺客守则 》动漫电视剧开启了大门。该网站包括一个关键视觉,以及EMT Squared将为2019年首映制作该节目的新闻。

《刺客守则》新视觉图-5

《 刺客守则 》 是2015年第28届Fantasia Taisho比赛的作者大奖赛获奖作品。此系列自2016年1月起已从KADOKAWA的轻小说版本Fujimi Fantasia Bunko发行。到目前为止,该系列已印刷了4万份 。

《刺客守则》新视觉图-4

Kei Amagi和插画家Nino Ninomoto的 《 刺客守则 》 于2016年在Fujimi Shobo的Fujimi Fantasia Bunko印记下推出。到目前为止,该系列已有九卷销往商店,最新的零售商于2019年1月19日上市。

《刺客守则》新视觉图-3

Amagi和插画家YoshieKatō于2017年5月在Shueisha的Ultra Jump杂志的页面中开始了漫画改编。迄今已发行了三卷,最新的发货于2018年11月19日向零售商发货。

《刺客守则》新视觉图-2

Manga资源Baka-Updates将标题描述为:

故事发生在这样一个世界里,只有贵族才有责任使用他们的力量“法力”来对抗怪物。 Melida Angele是去训练学校的年轻贵族之一,但她无法使用这种力量。为了找到她真正的才能,一名叫Kufa Vampeel的年轻人被派去担任她的导师。但如果她没有天赋,他也有秘密任务刺杀她。

作者: 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