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智彦监督新剧场版动画『HELLO WORLD』TVCM公布!2019年9月20日上映(附唯美卡通头像)

『HELLO WORLD』

作品是以2027年的京都为舞台的SF爱情故事。高中生堅書直実与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自称是10年后的自己一起,为了拯救3个月后交往的同班同学一行瑠璃,而展开改变未来的行动。

点我查看TVCM

Hello World - 1

10年后突然出现在未来的名叫Naomi(Matsuzaka Tori)的年轻人出现在一个生活在京都的害羞的男高中生Naomi(Takumi Kitamura)面前。

Hello World - 2

根据Naomi的说法,同学Sakai(Minami Hamabe)与Naomi并列,但后来由于意外而失去了生命。

Hello World - 3

“让我来帮助你。”为了拯救她,一个奇怪的伙伴出生了,她称她为成年后的“老师”。

Hello World - 4

但事实上,拿俄米知道瑠璃的命运,娜奥米的真正目的,以及隐藏在这个现实世界中的伟大秘密。

伊藤智彦是日本比较知名的动画导演,他所执导的代表作就是《刀剑神域》动画系列,除了大热的《刀剑神域》动画系列以外,伊藤智彦还执导过《銀之匙》第一季动画以及《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作者: 苏西